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生日快乐 爸爸


一个人离开久了
真的就会被遗忘吗?

我竟然差点就忘了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老李 你离开我们6年了
你过得还好吗?

六年前的今天
我们在旗鱼海帆村帮你庆祝了生日
之后打算下星期就去金马伦旅行
酒店都订好了
怎么知道 你生日过了5天
说你出交通意外去世了

那天的情况
还很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不喜欢跟别人提起 自己也不愿意去回想
因为每次回想 就会崩溃 就会哭

还记得全家人在接到那通电话之后
歇斯底里的哭了 之后匆匆的赶去新加坡
姐姐哥哥不停的安抚我们说 一定不是爸爸 等下我们去看了就知道不是了
去到那里 你躺在马路边 用蓝色帐篷把你给遮住了

警方看到了我们 让我们进去
把帐篷掀起 躺在里面的人真的是你 就一动也不动的 真的死了
姐姐激动得晕倒 我们都哭得不能自己
我还记得我不停的拿纸巾帮你把脸擦干净
你鼻梁上有个伤口 其他部位都完好无缺
医生说是内伤

我打不下去了.... 回忆到这里我真的崩溃了
我不敢去想象车祸是怎么发生的
我不敢去想象你是怎么被撞飞的
我不敢去想象你是承受了多么多么的痛 才导致你当场去世 ....


过了6年 我以为我好了 我以为我可以很坦然地面对
原来我只是一直在逃避 以为不提起 就没事
原来不管过了多久 只要再次想起 还是很痛很痛 T.T


妈妈真的好坚强
如果是跟我相处了几十年的伴侣 突然离去
我应该会崩溃
她很坚强的撑起了整个家..
妈妈 谢谢你 我很爱你..


亲爱的爸爸,老李
生日快乐
老饼很想念你 T.T

打完了 我已经哭到不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