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12.11.2013

新的学期开始了
在家吃吃喝喝了一个星期
又要努力学习啦

今天没有课
呆在家做assignment
午餐自己煮了pasta来吃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独立了 :P 哈哈
活了21年,除了泡面和鸡蛋之外,这是我第一次下厨噢 :D


味道还不错 :D


好快哦,还有一个月 一年又要结束了
这一年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吗?
突然有感而发的,听了林峰的 "幼稚完"
去年的这个时候 差不多有一半的时间我都是在听这首歌的
当时的我,应该是在疗伤阶段吧 哈
听了这首歌
当时的很多感受 都涌现了出来
只能说 "life is really something."

最近的生活 平平淡淡 有些特别
但我不太想去相信任何人
有目的的接近我, 还是没有目的的
也不想去猜测

只想这样过我简简单单的生活
就满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