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30.9.2013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不错
重复着每天习惯的脚步 习惯的生活

虽然忙碌 虽然充实
但心 偶尔还是会空空的
也说不上为什么

看了满多部电影
分手合约 被偷走的那五年

被偷走的那五年
哭得我稀里哗啦的
结局很悲伤
人活着 就应该要好好珍惜

你有珍惜过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吗?

我 和 他
曾经约定彼此
即使有天 真的不在一起了
我们一定还要很珍惜彼此 把彼此当soul mate
但当然 没有什么约定是应该被绝对遵守的

很快的
他找到了另一个她
他们每晚聊天 重复着我们以前的例行动作
我不会说她取代了我 毕竟我们曾经经历的事情
是没有人能够理解 也不可能被代替的

但某一种程度上
他们 确实很亲密了
其实我替你高兴 毕竟你找到了一个你可以倾诉的对象
虽然那个人不会再是我
很惊讶的是, 写着写着 心竟然还是酸酸的
心 还是会隐隐作痛
但 感觉已不再那么强烈
只是淡淡的忧伤



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也很好
自由自在
有人追 被人珍惜 至少不用再那么委曲求全了
只是现在的我 还不想那么快投入一段新的恋情
因为太清楚自己
如果再被伤害 需要一段好长好长的时间才能够从新站起来

我会害怕
他会像你一样
把我宠坏了 有一天就无情地把我丢掉


所以现在还是好好享受单身 被人疼的滋味就好了 哈

人生很奇妙
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为什么要用40岁的心态 来过21岁的璀璨人生呢?
开心的过每一天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